General Intake Unit

驾驶执照

费城法律援助中心可以帮助解决一些驾照问题。遗憾的是,PLA 可能无法为所有驾照问题提供帮助。如果帮不上忙,我们会尝试指导您如何自行解决问题,或者您是否想聘请私人律师。

常见的驾照问题是,因为身份证明文件不匹配无法获得驾照,例如,出生证明与社会保障卡上的名字不同。在某些情况下,PLA 可以帮助通过人口记录完成行政名字变更。如果无法通过这种方式完成更名,可以将您转介给 Philly VIP,在那里,他们可以提供公益律师,以协助法院下令更名。

另一个常见的问题可能是,对您的记录有旧的判决,导致驾照保持吊销,直到满足判决条件。PLA 可能以多种方式提供帮助,包括在某些情况下,可能从您的记录中删除该判决。

如果您遇到这样的问题或类似问题,请与我们联系,看看我们能否提供帮助。

Intake Process

General Intake Hotline

Monday through Thursday from 9:30 a.m. to 12 p.m. at 215-981-3800.

Apply Online

Apply online for an issue, anytime by filling out our online application.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take you to our application site. Note: this will open in another tab in your browser.

Apply Online

Related Self-Help Material

Relevant Team Memb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