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eral Intake Unit

遗嘱认证、立遗嘱和遗产

当一个人去世并留下财产或现金等资产时,必须由一名遗产代理人确立遗产,并处理该人的资产和负责安顿该人的事务。这被称为遗嘱认证过程,完成起来可能很复杂。

PLA 为需要帮助的客户提供咨询和转介,帮助他们在 Philadelphia 县进行遗产认证。例如,如果您是某人遗产的法定代理人,我们可以就您的责任提出建议。在某些情况下,我们可以转介给 Philly VIP,看看您能否找到一个免费的私人律师,直接协助完成遗嘱认证过程。

此外,PLA 可以为希望起草遗嘱或对遗嘱和遗产有疑问的客户提供法律咨询。  在某些情况下,我们可以转介给 Philly VIP,看看您能否找到一个免费的私人律师,帮助您准备遗嘱。

 在遗嘱认证过程中,也称为遗产管理过程,亡故者是被继承人。在开始遗嘱认证程序时,首先需要确定亡故者是否立有遗嘱。如果亡故者立有遗嘱,遗产代理人被称为遗嘱执行人,并在遗嘱中指定。遗嘱还应该包括有关遗产继承人以及他们应该得到的资产的信息。如果亡故者没有留下遗嘱,遗产代理人被称为遗产管理人,并将在遗嘱认证过程开始时被指定。无遗嘱遗产的继承人根据无遗嘱继承法决定。

在开始遗嘱认证程序时,遗产代理人需要前往遗嘱登记处,并提供与遗产有关的各种文件表格。在遗嘱登记处备案所需的表格将取决于亡故者是否留有遗嘱。

有关遗嘱认证程序的更多信息,请阅读 Philly VIP 遗嘱自助认证指南。

Intake Process

General Intake Hotline

Monday through Thursday from 9:30 a.m. to 12 p.m. at 215-981-3800.

Apply Online

Apply online for an issue, anytime by filling out our online application.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take you to our application site. Note: this will open in another tab in your browser.

Apply Online

Relevant Team Members